stone摄影术

19 Jun.

流年

那此间的少年 那曾经的岁月
都在瞬间 流走
再次回忆 都可以用一个傻逼的修饰词概括。然后微笑 再微笑 大笑

好久没动相机
已经把沉淀的相机换成了随时都带的手机
不再想参数 技巧 感觉来了就拍下 我挺享受 。
已经把对反感影像的不屑一顾变成安静观看
有些可取之处吧。
已经看了好多世界 世界很大 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 还好一直能在路上 所以我工作不累 很满足。

我已经乐在其中 不要什么理想
我只想这时光能流的更慢些
让我多扑腾一会儿
让我多看看这个世界。

我只想看看这个世界
而已。
-2013.6大学哥们聚会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tone摄影术 | Powered by LOFTER